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高希希执导话剧版“甜蜜蜜” 林心如沙溢主演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7:31

  (记者王润)著名影视导演高希希的电视剧《三国》5月将登陆全国四家卫视;曾经执导过电视剧《甜蜜蜜》的他,又将推出他的话剧处女作《甜蜜蜜》。该剧将由林心如、沙溢、于和伟主演,5月19日至23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并在全国巡演。

  邓丽君的歌曲《甜蜜蜜》;张曼玉、黎明主演的电影《甜蜜蜜》;孙俪、邓超、沙溢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再加上这次由林心如、沙溢、于和伟主演的话剧《甜蜜蜜》……“甜蜜蜜”似乎已经成了一个品牌。而高希希导演更是一个人执导了电视剧和话剧两个版本的《甜蜜蜜》。高希希表示:“其实两版《甜蜜蜜》有很大的不同,电视剧展现了纯真年代的年轻人甜蜜状态;而话剧则着眼20年后,雷雷和叶青在思考什么?他们的爱情有没有变化?这是中年人在回首甜蜜蜜的往事,可以算是电视剧的续集。话剧的切入角度让我很感兴趣,主题立意也有了更大的升华。话剧希望表现的是,我们从那个年代走到现在,如何面对时代、面对阳光好好活着。”高希希还透露,该剧特邀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得主叶锦添担任舞美设计:“他有很先进的设计思想,他的新颖设计将打破常规舞台设计的框架。”

  虽然林心如和沙溢两位主演都表示,从第一天排戏大家就情绪饱满,排到两个人的感情戏时,彼此眼泪都快流了出来。但谈到“自己心中认为的甜蜜蜜的爱情是怎样的”,两个人的爱情观则大相径庭。林心如表示:“我觉得心里面最甜蜜蜜的一份爱情,可能不是最后跟我一起走完一辈子的人,但在夜深人静时回想过往,脸上还是会带着甜蜜的微笑。”而沙溢则表示:“我跟心如的不太一样。我比较喜欢‘于无声处听惊雷’的感觉,并不惊心动魄、轰轰烈烈,而是平淡、缓慢的,似乎每天没有任何的变化,但到最后,两个人到了老年迟暮,携手回顾往昔,会觉得很甜蜜。让我感到甜蜜的,就是陪我走过一辈子的那个人。”

  高希希导演也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到我这个年纪,特别简单,只有六个字:温馨、宁静、坚持。坚持是最重要的,它守护住你内心的甜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