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诠释苦情女 《贤妻良母》为爱伤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6:01
李倩写真
李倩写真

  近日,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热映荧屏。剧中,乖巧可人的李倩饰演温柔贤惠,情路波折的李小英。向来以活泼开朗面目示人的李倩此番柔弱转身,变成楚楚可人,感情路上一波三折的苦情女。

  在剧中,李倩饰演的李小英被深深信赖的男友欺骗,在终日以泪洗面的黯然神伤之后,从柔弱变坚强,毅然鼓起勇气快刀斩乱麻,结束了残破的感情,所幸最后遇到了真命天子,成就了一段美好的姻缘。对于角色,李倩表示,这个人物的内心起初很软弱,被情投意合的男友背叛,很无辜的成为有始无终的恋情的牺牲者,在懊恼伤心流泪之后,终于认清了事实,忍痛割爱,放弃了名存实亡的幸福,这样的心理转变,这样的成长过程很真实很生活,自己在演绎的过程中也更得心应手。

  戏约不断的李倩近日接到古装剧《京城四少》的邀约,在新剧中,李倩或将变身雷厉风行、快人快语的假小子,与“四少”共同体味京城的世态炎凉。(小佳/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