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三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

《综艺》月底揭晓 汪涵领跑“年度主持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5:47

  由《综艺》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CSM媒介研究独家数据支持的“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日前全面启动,并将于3月30日在北京揭晓评选结果。

  1月中旬,结合节目创新性、影响力以及CSM媒介研究提供的数据,主办方确定了两百多个初选入围节目。初选名单囊括了中央电视台、各大上星频道、35个中心城市地面频道的优秀电视节目。入围节目和人选将角逐各项“2009电视年度大奖”。各奖项中以“年度节目”竞争最为激烈,200多个节目最终只会有十余个能获得年度大奖。另外,上届“年度主持人”大奖获得者是央视的白岩松,而到了本届,目前网络投票的领跑者是湖南卫视的汪涵。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评选的中前期工作已经完成,近50位专家评委的选票收回90%以上,搜狐网络投票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月30日,所有大奖将一一揭晓,搜狐娱乐也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