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袭人”宋雨霏写真 古典浪漫极致展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45
宋雨霏大方优雅写真
宋雨霏大方优雅写真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因《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乱世新娘》、《黛玉传》而红遍荧屏的新秀宋雨霏,这两年的上升势头可谓犹如破竹。近日,一组关于宋雨霏清新俏丽的写真照首次曝光,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极具青春浪漫主义气质。

  今年的春天虽然来的有些迟,但是宋雨霏这组春意盎然的清新写真是否为您提早带去了春的气息了呢?干净的白色小T,青春时尚的格格小衫,为你展示着这一季的流行趋势,而清秀淡雅、精致玲珑的五官,不带过多的修饰,单纯凭借天然的雕琢已然让这个姑娘玲珑剔透。

  站在镜头前的宋雨霏不时如小家碧玉般温婉,又如闺中姐妹一样可爱,笑若春风、动如夏花的青春气息,浓郁的潜伏在她身上的每个细胞里。人说演员是为角色而生的,而在宋雨霏身上,似乎天生就孕育了一种浑然天成的角色,可以是赵一贞,可以是杨娇娇,可以是翟月月,亦可是齐梅,你忍不住去呵护这样为角色而生的人儿。如今看着最自然状态下的宋雨霏,在明媚的春天展示明媚的青春,你会觉得她就是你的朋友,可亲,可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