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最突破演员:何晟铭林心如孙菲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44
何晟铭《美人心计》剧照
何晟铭《美人心计》剧照

孙菲菲《美人心计》剧照
孙菲菲《美人心计》剧照

  汉宫大戏《美人心计》日前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完美收官,云集了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孙菲菲、陈键锋等一众大牌的该剧凭借惊险的剧情、精美的造型以及演员们的出色表演在上海地区首轮播出即获得同时段第一的好成绩。如此多的一线明星出现在《美人心计》中,大家的表现也是各具看点,其中不乏几位突破以往形象的演员。

  何晟铭:摆脱“年代小生”之名

  凭借《玫瑰江湖》、《锁清秋》等几部颇有口碑的年代戏迅速崛起的帅气小生何晟铭似乎近年来都一直主打年代戏,甚至更获封新一代“年代小生”之名,不过这也让观众或多或少有些审美疲劳。此次《美人心计》中,何晟铭终于首尝古装,扮演了文武兼备的大将军周亚夫,但从造型上来讲就已经具有很大的突破。与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的一段生死绝恋更是让人唏嘘不已。

  林心如:“紫薇格格”后宫终称霸

  提及林心如,相信多数人仍然对其扮演的紫薇格格记忆犹新。后来虽然接演了多部剧集,却难再现当年人人皆赞的紫薇格格的经典角色。此次扮演窦漪房这样一个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可以看出林心如着实下足功夫。从少女时代进宫历经磨难,最后当上皇后,后又辅佐其子登上皇位,窦皇后的精彩一生在林心如的不同以往的细腻表演下完美呈现。

  孙菲菲:“古典美女”内心戏彰显演技

  对自己一向要求严格的孙菲菲被圈内人称为“爱戏之人”,无论是从自身演技、剧本研究还是造型上孙菲菲都是一丝不苟。在《美人心计》中,孙菲菲再次力证其“古典美女”的封号不是虚名。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不过与林心如、陈键锋的几场对戏将一位绝美王后内心的挣扎、隐忍展现地淋漓精致,让人大呼过瘾,孙菲菲也因此获封史上“最美的酱油瓶”。(华映/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