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世博儿童剧《海宝》全国巡演-上海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20

  世博儿童剧《海宝》全国巡演-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0年04月16日--2010年04月25日

  演出地点:艺海剧院

  演出票价:280、180、120、80、50元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web/ticket/ticket_8307.htm

  主题——“孩子的选择,决定城市的未来”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的形象日渐深入人心,以“海宝”为主人公的儿童剧也将传承和延续上海世博会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针对少年儿童,提出一个新的命题——“孩子的选择,决定城市的未来”。

  通过主人公“海宝”和伙伴们经历的故事,让少儿观众们懂得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正确的选择,让孩子们明白只有他们选择更加环保、更加节能、更加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才能让城市的未来更加美好。

  剧情梗概

  海宝是个天真憨直可爱的小家伙,小伙伴们都很喜爱他,但他也有自己的烦恼。海宝的妈妈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他,据说是去了一个很神奇的地方,海宝一直特别思念自己的妈妈,希望能早一天和妈妈重新相聚。海宝在灯塔叔叔的帮助下,踏上了寻找妈妈的旅程。

  在彩虹城,海宝听说妈妈曾经来过这里,就留下来寻找妈妈的消息。本来彩虹城上有一道神奇的彩虹在天空永不消逝,赐予彩虹城神奇的能量,绿色给予花草树木生机,红色给予车辆动力……彩虹城的管理者机器人球长依赖彩虹的能量,将彩虹城管理得井井有条。

  忽然有一天,球长惊恐地发现屋顶上空的彩虹在一条一条消失。他连忙运用自己的能量将彩虹稳住,逐条恢复。但他很清楚,彩虹城的能量之源——彩虹被人偷走了,他自己的能量顶多也只能将彩虹维持三天了!海宝和小伙伴们,为了挽救美丽的彩虹城,开始了一场寻找彩虹的斗志斗勇比爱心的竞赛……

  舞台形式

  将在剧场中以小朋友们最熟悉的玩具——搭积木的方式,建构整个舞台空间和彩虹城的意象,力求将舞台美术做到灵动、轻快,具有时尚和现代感。在色彩上也将充分利用彩虹城这一个情景,将丰富多彩的形象和无穷变幻的颜色效果,以儿童剧美学的角度完全地呈现出来。

  现场互动

  儿童剧《海宝》的现场互动环节将是演出中的最大亮点。从“孩子的选择,决定城市的未来”这一主题出发,我们将把现场观众小朋友参与剧情的互动环节设计到最大化。让孩子们在演出现场的选择和决定直接影响到剧情的发展,同时也将有助于引导着孩子们树立一个正确的对待今后城市生活的方式方法。真正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将2010上海世博会的主旨和精神让更多的少年儿童观众能够理解和接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