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版白娘子造型曝光 被赞誉神似“小龙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3:02
左小青版白娘子定妆照
左小青版白娘子定妆照

左小青饰演白素贞
左小青饰演白素贞

  从选角开始就广受关注的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已在云南大理开机,白娘子白素贞这一角色则由左小青诠释。日前,左小青的白娘子造型定妆照曝光,相比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造型更清新秀丽,服装也以素色淡雅为主,被赞誉神似“小龙女”。

  据悉,《又见白娘子》的创作团队成员多为《新白娘子传奇》原班人马,在剧情方面除了秉承原有的故事主线外,人物情感方面也更丰满,同时加入了很多传奇传说的神话色彩,让故事更好看。左小青从接到剧本起就对这个角色投入了很多精力,甚至白娘子的每一款造型也都有参与,参考了很多古典人物的类似造型。“《新白娘子传奇》给大家的印象太深刻了,我没想超越赵雅芝老师,我只想认真演好我这版的白娘子。”左小青也表示,白娘子这个人物一直是自己想要饰演的,此番能接演《又见白娘子》是缘分也是挑战。

  目前,《又见白娘子》已经在云南开机,左小青一面要演好角色,另一方面还要挑战自己不太擅长的唱词部分,力争做到演唱皆优,也让大家对于她的这个新角色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