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又见白娘子》即将开机 人物造型绝不雷人

2009年10月29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青有望林依晨出演
小青有望林依晨出演

《又见白娘子》海报
《又见白娘子》海报

  各大电视剧公司今年都把目光投向了翻拍经典影片。从年初的“新版红楼梦”到“新版西游记”“水浒”,翻拍四大名著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柯瑞传媒耗资上亿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即将开机,十七年后再次翻拍“白娘子”,由于近日四大名著翻拍版电视剧的“雷人”造型纷纷浮出水面,观众不仅担心“白娘子”的造型是否也会如此颠覆,对此,记者特意采访了柯瑞传媒宣传总监谢晓虎以及该剧导演刘逢声,二人在听到观众这一担心时都笑着答道:“《又见白娘子》中的人物造型都将不会做太大改动,因为十七年前的“白娘子”就已经很美了,我们还会继续保持她的美丽,最后的造型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四大名著造型雷倒众人 许仙白娘子不敢苟同

  近日,新版《西游记》各人物造型一经曝光,便引来各界恶评。因此对于此次《又见白娘子》的拍摄,观众担心是否会重复人物造型动物化的命运。对此,柯瑞传媒谢晓虎表示,“大家尽可放心,经典的我们都会保留,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会在服装等方面做的更加精美,而整体“白素贞”“许仙”等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选角问题成焦点 目前人选仍保密

  从今年四月开始,《又见白娘子》开始通过多家网络媒体对主人公进行海选,短短几个月时间就有数以一千三百万的网民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白娘子”。而目前,各主要角色的人选问题仍是个问号,制片方和刘逢声导演对此也都表示还不方便透露。然而,谢晓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网络的票选结果我们也已经看到了,林心如贾静雯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萧蔷都是不错的人选,感谢大家如此关注《又见白娘子》,我们会认真考虑大家的各种建议,关于主角人选问题还是请多多期待,相信可以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悉,柯瑞传媒今年计划拍摄的的另两部大戏也将在近期集体开机,分别是高希希执导的《美丽鲜花在开放》,以及阎大可执导的《查岗》。柯瑞传媒将在近日召开盛大的媒体见面会,集体公布演员。届时,所有谜底即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