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春季日剧推荐:木村拓哉回归纯爱剧不容错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31日11:00

  搜狐娱乐讯 除了《Code Blue2》这部铁板医疗剧反响不错之外,冬季档的日剧都惨淡的在3月底陆续迎来了结束。不过随着春季档日剧相关信息的发布,似乎大家看剧的热情也在随着春天的慢慢来临而渐渐高涨了起来。有木村拓哉久违10年的纯爱剧,有北川悦吏子重新出山,有新的东野圭吾作品被改编……这些个响当当的名字,让日剧迷们无比期待。所以我们为大家挑出10部剧作个简单介绍,好让大家能不挑花了眼,选准自己要追的主打剧。

  富士电视台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月之恋人~Moon Lovers~》

  月九(周一9点)播出时间未定

  出演:木村拓哉 筱原凉子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 松田翔太 北川景子

  从年初起就开始传小道由木村主演新一季的月九,一直到3月份富士电视台才正式宣布。观众们最关心的卡司,筱原凉子、林志玲、松田翔太、北川景子,虽然豪华但几位配戏的女演员却不禁让大家觉得有些微妙。

  因为高超的经营能力,木村拓哉领头的家具店不断扩展,势头直逼国内第一的家具公司。看上去前途无忧的他,却碰上了几个问题。在遇见了某位中国女性之后,他的人生开始发生了大的动摇。筱原凉子扮演了和木村从同学到同事、能力不输给男性的家具设计师。拥有一切的有钱小姐人气模特北川景子,却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接近木村扮演的年轻社长……这3名生活在不同世界的女性开始了和木村社长之间交错的爱。

  眼看新一档日剧即将上映但富士电视台却迟迟没有行动,不出意外,这次的月九应该也会和08年的《CHANGE》一样,推到5月再播出。焦急等待的剧迷们也只能选择继续翘首期盼“月恋”将带给我们的旋风。

无法坦诚
《无法坦诚》

  《无法坦诚》

  周四10点 4月15日开播

  剧本:北川悦吏子

  出演:瑛太 上野树里 关惠美 玉山铁二 金在中

  曾搭档过多次的瑛太&上野树里组合再次联手出击,出演著名剧作家北川悦吏子的新作。这部剧以当下最流行的聊天工具twitter为大背景,讲述了5名通过twitter在网络上结识的年轻人,逐渐敞开内心成为真正好朋友的青春故事。

  这次瑛太扮演的是一名摄影师nakaji,他在twitter上和上野树里扮演的私立高中的临时老师haru相识,两人逐渐成为彼此最特别的存在却又经历了很多风波。再加上haru的亲友peach(关惠美),在公司业绩上不去非常有压力的doctor,以及玉山铁二扮演的内心纤细的linda,五个人之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故事。

  剧中的人物设定其实多多少少能让观众们看到一点自己的影子:很多人想成为大人却不能,想追寻梦想却没有勇气,想对自己更加坦诚点却会不好意思。青春转眼即逝,但我们却难以找到自己的存在。希望通过这5个年轻人积极坚强活下去的故事,能让看剧的观众们内心有一丝感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