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芭蕾航母”将抵京 《法老的女儿》招小演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31日10:35

  4月30日,有着俄罗斯“芭蕾航母”美誉的莫斯科大剧院即将携芭蕾舞剧《法老的女儿》和《堂吉诃德》两部经典大戏驶进国家大剧院,为第十届“相约北京”艺术节上演开幕演出。尽管此次来华演出的演员阵容此前已经全部确定,可是主办方接到的俄方演员编制中却空缺着60个名额需要就地解决。

  此次莫斯科大剧院来华演出将带来多达200多人的庞大阵容,如此庞大的演出团队难道人数还不够用?对于这空缺的60个名额,莫斯科方面表示需要由中方填补。原来,这60个名额是40名群众演员和20名小演员。据介绍,芭蕾舞剧《法老的女儿》向来以庞大壮观的舞蹈段落著称,这就需要大量演员“撑场面”,这也是该剧多年来一直无人复排的原因之一。特别是剧中需要有十几名小芭蕾舞演员演出比较重要的群舞段落,根据俄方的要求,此次中国“选秀”将挑选十几名芭蕾舞小演员,到时,他们会全身涂黑,身穿白色衣服,变成“埃及小人”,跟在主角身旁翩翩起舞。按照要求,此次征寻的小演员应在11-12岁左右,并具有相当扎实的芭蕾功底。

  据主办方透露,选秀工作目前刚刚展开。待结束之后,演员们就会马上投入到排练工作中。自4月底开始,莫斯科大剧院的老师将进行培训。(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