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橱窗宣传 吊足观众胃口(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3月31日10:35
《绯闻女孩》宣传出奇招
《绯闻女孩》宣传出奇招

《绯闻女孩》宣传出奇招
《绯闻女孩》宣传出奇招

  搜狐娱乐讯 当红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经常会用别出心裁的方式来进行宣传,如今剧组又将广告摆放进了纽约某时装品牌的橱窗里,为该剧下周播出的最新一集“Inglorious Bassterds”宣传造势。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修-威廉姆森在自己位于纽约的店铺橱窗里,用塑胶模特打造出了充满剧透性质的一幕场景。橱窗内,两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和一位倒在地上的女子分别是剧中的Chuck,Blair,和一位神秘人。橱窗玻璃上写着“Chuck做了什么?”,而这句话无疑是当下所有粉丝都想知道的问题。据悉,橱窗中女模特身上所穿的礼服,正是由马修-威廉姆森为Blair量身定做的,观众很快就会看到它在剧中出现。

  在另一个橱窗里,只有一位男模特孤零零地站在那里,从他脖子上那条颇有特征性的领带看来,很有可能是代表着Chuck,而模特的手中正握着Blair的那件礼服。玻璃上硕大的两个词“Tune In”,仿佛在告诉所有的粉丝,只有准时收看这一集你才能知道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