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神话”成员隔橱窗会歌迷 上千粉丝令现场失控

  昨日中午,“神话”成员申彗星和Junjin出现在淮海路,为某韩国服装品牌的开业仪式剪彩。不过,因为现场被上千粉丝围得水泄不通,加上下雨,出于安全考虑,两位帅哥只能隔着橱窗玻璃用话筒与楼下的粉丝“对话”。


  似乎“神话”每次来上海都能掀起不大不小的“旋风”。昨日的宣传活动原定中午12点开始,闻风而至的粉丝却早在8点多就陆续抵达,不但把这家新开业的商店门前挤得水泄不通,甚至周围的饭店也成了粉丝们的根据地,他们冲进店内把申彗星和Junjin的海报贴在玻璃窗上。昨日申城一直在下雨,现场的人却越来越多,主办方申请了更多的保安和警察前来维持秩序,却还是未能控制住局面,现场一度混乱,一旦有风吹草动便会引起粉丝的一阵尖叫,过路行人都用“恐怖”来形容。

  因为现场粉丝实在太多,“神话”两位成员不敢走出来。在粉丝们“二楼”、“二楼”的整齐叫声中,主办方才意识到二楼橱窗是个好地方,既可以保证明星安全,又能让粉丝见偶像一面。于是,在等待了一小时之后,穿着黑色西装,戴着黑色墨镜的申彗星和Junjin出现在了二楼橱窗,两人隔着玻璃向楼下的粉丝挥手。看起来心情很好的申彗星竟然用中文说:“大家好。”之后再用韩语表示,他们也很想走到场外,和大家近距离接触,不能出来觉得很遗憾,“我很心疼大家啊,要不要我跳下来?”申彗星一边说一边推开橱窗做出要往下跳的“假动作”。最后,两人向粉丝承诺道:“我答应大家,以后一定找个更好的机会和大家见面。”简单的问候和幽默的独白,前后不到6分钟,“神话”便再度消失在众人的眼光中。此次活动,可谓“神话”创下的又一次“神话”———隔着橱窗与大家见面。

  记者观察

  商场有毁损小贩捞一把

  “神话”来了,粉丝们兴奋尖叫、保安们无奈摇头、警察们紧张维护,“神话”的到来,带给了现场不同人不同的情绪。也许没有人注意,“神话”走后的现场,是怎样的一片狼藉。

  记者在现场发现,在“神话”离开后的半个多小时之后,粉丝们才散尽,而此时这家新开业的韩国服装店才敢小心翼翼地打开大门营业,而记者在现场逛了一圈发现,店内有些衣服被撞到了地上,有些裤子被粉丝手上的雨伞弄湿了,明明是一家新开张的商店,却偏偏看起来有些“衣冠不整”,店员也只能无奈地忙着整理。

  再看看商店外,只见一个小贩忙着收拾自己卖剩的“货”,他告诉记者,自己这次卖的产品就只有一种———“神话”广告牌。他得意地说:“就刚才一会儿卖掉不少呢,10元一张、20元一张都有,反正就是今天来的这两个什么"神话"组合的人,粉丝就是愿意掏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