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赞瑞奇-马丁坦诚性向:勇敢去爱很好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0:15
蔡康永
蔡康永

  中新网3月31日电 昨天,流行歌手瑞奇.马丁宣布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同道中人的蔡康永表示了对他这种态度的赞赏,称勇敢去爱是好事。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许多对性向问题噤声的名人,随着社会风气日趋开放,一个接一个出柜,事业大多不受影响。英国歌坛长青树艾尔顿.约翰在34年前的保守时代出柜,台湾主持人蔡康永9年前坦承性向,2人都维持原有人气与地位。

  艾尔顿.约翰34年前在美国《滚石》杂志宣言他是“双性恋”,算是半出柜;曾与2位女性结婚、离婚的他透露,初体验的对象是女性,17年前碰到“真命天子”。2005年12月,英国认可同性婚姻,艾尔顿.约翰立刻与男伴共结连理。

  蔡康永9年前上李敖代班的《文茜小妹大》,李敖无预警问他:“你是不是Gay?”他坦然承认,身价不降反涨,他主持的《康熙来了》红翻天,还受邀入“主”金钟、金马奖。他昨肯定瑞奇马汀出柜,表示:“勇敢去爱很好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