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灵书妙探》收视飙升 成功获得第三季预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3月31日09:15
《灵书妙探》
《灵书妙探》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罪案剧《灵书妙探》(Castle)凭借第二季的出色表现和不断攀升的收视成绩,成功获得了第三季,一共22集的预定。

  《灵书妙探》讲述了一位罪案小说家Castle因为被连环杀手仿效其书中作案手法而成为了帮助警方破案的搭档。在破案的过程中,Castle与年轻女警探Beckett之间形成了一种很微妙的关系,而这正是该剧最吸引观众的地方。《灵书妙探》在开播之初的收视成绩并不理想,并且一度还处于被砍的边缘。不过好在ABC电视台给了该剧第二次机会,并且事实也证明了这个决定十分明智。从第二季开始,该剧的收视成绩就日趋上升,本周播出的最新一集更是创下了截至目前的最高收视,1450万。此外,《灵书妙探》还成为了14年来ABC电视台在该时间段播出的成绩最好的原创剧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