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国荣获封CNN评选“最美香港男艺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8:40

  日前,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推出了一项“中国香港最美男艺人”排行榜,19位香港电影男星进入榜单,已经去世的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排名第一,被称为香港“男色”之冠。此外,还包括李小龙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黎明周润发等。

  这个榜单的出炉,是美国有线电视网CNN在网络上发出名单,根据网友的点击率得出的结果。而入选此榜单的理由可谓多种多样,陈晓东就因为外型最像“漫画邻家男孩”而入选,他表示很开心能入选,“我的影视作品不算很多,也有段时间没和香港的朋友见面,但还是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在未来我希望突破漫画男孩的形象,去饰演更多有层次、有性格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