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献歌悼张国荣自嘲唱到死细胞 众艺人献唱

  自嘲唱歌会“死细胞”的伟仔,为哥哥冲破心理关口,在音乐会献唱一曲《风继续吹》。图片/太阳报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明日是张国荣(哥哥)逝世五周年,为纪念这位一代巨星,陈淑芬邀得张学友、莫文蔚与梁咏琪等演出纪念音乐会,连自嘲唱歌会“死细胞”的梁朝伟亦开金口,哥哥生前、死后依然获万般宠爱。

  转眼间,哥哥已逝世五载,但人去人情在,其好友陈淑芬(陈太)为缅怀这位巨星挚友,于今晚及明晚在红馆举行《MissYouMuch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并邀得哥哥的星级好友聚首一堂,包括张学友、梁朝伟、梁咏琪、张智霖夫妇、许志安、陈松伶、陈洁灵、陈慧娴、黄耀明、草蜢、欣宜、叶德娴、苏永康与辛晓琪等,当中一向自嘲歌艺吓人的伟仔,为哥哥冲破心理关口,献唱一曲,令陈太不胜感激,她说:“伟仔说要唱歌,但有次他在电台听他唱《当年情》,令我好感动!伟仔唱得好好听,好感激他将很大压力揽上身。


  自嘲唱到死细胞

  与袁咏仪同样只于明晚演出的伟仔,这次选唱哥哥的金曲《风继续吹》,为了以最佳状态演出,他启程往上海前抽空与乐队彩排,并每天听录音练习。伟仔昨日在红馆外接受访问时,坦言唱歌比演戏更紧张,但为了怀念好友,他最终还是豁出去,他笑说:“表演唱歌,会死好多细胞!”他表示上一次演唱已是三年前,问到唱功如何,他说:“尽力而为,我好渣,但这个是一份心意。(没有叫刘嘉玲一齐?)她好少唱歌。(叫她来打气?)不会,我会好好享受今晚。”他还代否认女友刘嘉玲大肚的传闻。

  至于担任艺术总监的学友,大赞伟仔唱得“OK”,并踢爆他是“紧张大师”,担心唱不到哥哥的神韵,因而经常致电问他意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梁朝伟 | 梁咏琪 | 刘嘉玲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