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否认收五百万礼金 不受失实报道影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07:47
蔡卓妍郑中基宣布离婚
[提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昨天(3月30日)在香港出席新片首映礼时,对于外界对她与郑中基离婚的种种揣测强调并非事实,否认有第三者及妈妈收了五百万港元礼金,并坚强地表示即将努力投入工作,不受失实报道影响情绪……[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昨天(3月30日)在香港出席新片首映礼时,对于外界对她与郑中基离婚的种种揣测强调并非事实,否认有第三者及妈妈收了五百万港元礼金,并坚强地表示即将努力投入工作,不受失实报道影响情绪。

  否认传闻

  蔡卓妍与郑中基日前开记者会宣布离婚后,外界对离婚真相有不少揣测,除了说郑中基花心及自残外,又说阿Sa经妈妈介绍与内地富豪第二代交往。阿Sa昨晚出席《美丽密令》首映时,一一作出否认,说并非事实不作回应之余,再三强调离婚不涉第三者,自言要收拾心情,继续努力工作,不再受失实报道困扰。

  昨晚九时许,一身灰、黑打扮的阿Sa,在助手陪同下,乘搭七人车由香港跑马地住所前往尖沙咀出席新片首映礼,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打气,虽然一脸倦容,但她在台上与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仍然有说有笑,心情似未受离婚事件影响。

  时间证明一切

  事后阿Sa接受访问时说:“最近有很多揣测?之前跟郑中基开记者会已经全回应了,不会再讲,不是事实的报道不回应,天天都有新的传闻,我没什么好说的,时间证明一切。”“有传你妈妈收了(郑中基)五百万礼金?”“没有,不是事实。”“近期有很多负面新闻。”“我会承担后果,不会再不开心,会努力工作。”“有传你妈妈是媒人(介绍认识内地富豪)?”“其他事不回应,不是事实。”“郑中基是不是自残?”“去问郑中基,不过不是事实。”“有指是传媒好友爆料?”“这个要讲,他是我的朋友,我没有怀疑他。”“不是要通缉爆料者吗?”“我心中有数,没说要找那个人出来追究。”“爆料人是不是圈中人?”“是朋友,不用交代,不要伤害身边的人和朋友。”

  提到外界对离婚有很多揣测,阿Sa解释已承认与郑中基因了解而分开,至于有消息说她与内地富豪去年十一月开始拍拖,她没好气说:“不是事实不回应,你们去问郑中基。”“跟郑中基之间是不是有第三者、你是不是有男友?”“根本没有这种事。”“情绪有没有受困扰?”“过了这几天,不应该不开心,情绪会好一点,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你看上去这么累,是不是睡得不好?”“我觉得自己OK。”“有没有不开心?”“不应该被失实报道所困扰。”

  吴君如关心好友

  另外,昨天出席首映的还有吴君如、李曼筠、梁政珏和詹瑞文等,詹瑞文表示曾发短信给阿Sa,对方也曾说多谢,他十分支持两人开记者会宣布离婚的方法,表现出成熟、勇敢及恰当。

  吴君如被问到有没有关心Sa基离婚,她说:“当然关心,我一见到婚书,第一时间打给郑中基,叫他要尽快作危机处理,但我没有做军师。”“会不会觉得离婚可惜?”“人生就是这样,他们在不合适的时候遇到对方,遇到的时候又很浪漫,否则都不会结婚,我曾叫阿Sa不要压抑自己。”“相不相信他们有第三者?”“一定不信,两个都不信,我做这一行这么多年,会看蛛丝马迹,两个都是我的朋友,之前又合作过,一定不会,我相信两个人的人格。”“相不相信郑中基自残?”“不信,伤心一定有,我会借个肩膀给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好聚好散,她俩现在这种处理方法挺好。
没准二人还能符合呢。
希望阿Sa以后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