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离婚被曝光怒缉黑手 疑频赴沪密会富二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30日08:51

  香港媒体报道,尽管阿Sa和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再强调,两人离婚绝对没有第三者,不过疑似第三者的版本却层出不穷,矛头除了指向嫩模掌门人Angelababy、一众“味之天使”等,二人分手据知背后牵涉女方有第三者介入,上海富豪第二代力撼郑中基。阿Sa前日强调心中有数谁是“金手指”。

  频到上海会新欢

  港媒报道,指阿Sa去年在上海暗交了一名年约30岁的富豪第二代,该名新欢发力追求,阿Sa为之心动,去年底更频频声称到上海博发,实则与新欢密会。

  早前阿Sa被拍到与异性在香港金钟血拼,随即爆出获内地高干子弟力追,虽然阿Sa事后否认,并指该男子是公司司机,不过上月4日阿Sa竟忽然高调向记者宣布单身状况,似为跟新欢发展铺路。直至近日婚书曝光,她才不得不立即和郑中基现身公布离婚的消息。

  爆料人是身边人

  对于隐瞒4年的婚讯突然被揭,阿Sa说:“我知道一定是身边人爆料。”那可会缉凶?她说:“范围好小,我心里有数。(阿娇知道吗?)当初不知,只有家里人同一两个朋友知道。”阿Sa指完成下月演唱会后有意请长假休息。经纪人Mani也硬撑不怪阿Sa瞒婚:“讲明是秘密,但说了就不是秘密。”阿Sa又搭嘴:“知的人真是好少,除了家人,就只得一两个朋友。”

  阿Sa三缄其口拒公开爆料者身份,究竟谁爆料,香港方面传出两个版本:

  ●其一是有人不值她背着丈夫郑中基,和第三者内地富豪第二代拍拖才向传媒报料,目的是令该富豪知道阿Sa已婚,令他知难而退。

  ●其二也有消息指爆料者其实是阿Sa一个好友。婚讯曝光,阿Sa希望事情尽快过去,有律师指三个月便可办妥离婚,但阿Sa却避谈。

  瞒婚注定失败

  ●婚礼没有大搞

  出身自单亲家庭的阿Sa,早前与阿娇在《志云饭局》上剖白对结婚的憧憬,当时她已经跟郑中基注册,她扬言梦想婚礼可大事铺张:“外婆同外公当年在战乱中结婚,他们没有注册又没有影婚纱相,外婆同我讲是她一世人的遗憾,所以叫我以后结婚一定要大搞,我成日记住这句话。”不过,现实中Sa基婚礼未有大搞之余,连知道的人也不多,跟她向往的婚礼相距甚远。

  ●不戴婚戒

  阿Sa多年来犹如“间谍式”的婚姻,确使两人心力交瘁。当年事业如日方中的阿Sa只有23岁,成为“郑太”后一直未有戴上婚戒,亦有口难言,不能接受好友祝福。

  ●兜路回爱巢

  与郑中基共住多年的阿Sa,每次返爱巢亦要“偷偷摸摸”,二人为免惹人怀疑,每晚乘车返家也在家门附近兜圈一小时,确保没有被跟踪才敢回家。

  ●“电灯胆”掩护

  每年会向公司请假旅行的阿Sa,与老公秘密出外度假也要多找几个“电灯胆”密友做掩护,万一被传媒撞破亦有借口解画。此外,早前阿Sa跟好友聚会时,被听到讲电话时叫对方做“老公”,当时她立即收线以防有人猜疑。

  如此不正常的婚姻生活,能维持四年已算难得。有行为心理学家分析:“如果双方都甘愿秘密结婚就无问题,但阿Sa是秘密结婚后,表示很想大排筵席,那她的婚姻一开始就是失败。”

  各方回应

  绝配情侣人人体谅

  Sa基瞒婚4年,有媒体猜测两人将步刘德华后尘,陷入信任危机,间接影响影视事业以及广告商的信心。不过从记者会举行至今,不论是网友,还是娱乐圈中人,大多对Sa基表示体谅,更有不少人认为他们是绝配,应该复合。

  ●陈慧琳

  幸福靓太陈慧琳(Kelly)前日为新碟举行签唱会,对于郑中基和阿Sa宣布离婚,Kelly大叹可惜,表示看电视新闻时都忍不住哭,她说:“我昨天(3月27日)看电视见他们两个都哭,好似不舍得大家,不如互相给机会大家啦,不要这么快就离婚,考虑清楚再签纸。”Kelly表示希望透过传媒向两人送上祝福,希望外界不要给予他们太多压力,让两人自由发挥。

  ●邓丽欣

  邓丽欣(Stephy)前日出席活动,说:“看的时候都眼湿湿,觉得好无奈,大家都是艺人明白他们的心情,希望他们快点重新开心。”她续说:“自己好out,他们拍拖我都是好后期才知,他们都处理得好好、好冷静,局外人不适合加评论,给点空间他们。”Stephy更力撑郑中基并不花心,又表示他日结婚不会隐瞒,会同大家分享开心。

  ●英皇群星

  关智斌表明与Sa基站在同一阵线:“很感动,一直以为只是自己看不透,原来大家的想法如此接近。我的两位好友,你们并不孤独的。”泳儿亦说:“看了很不开心。”而洪卓立、郑希怡等亦留言支持Sa基。至于庄思敏直言两人的眼泪令她心酸不已:“要面对是需要好大的勇气……他们做到了……而且是真诚的……大家应该支持他们……见郑中基哭了……我的心亦酸了!!!”

  ●许志安

  和郑中基一起出席成都颁奖礼的许志安说有跑去郑中基的房间去安慰他,拍拍他肩膀,“大家都没说话,一切尽在不言中吧。”他又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选择分开或者因为什么原因而分开,这是两个人的事情。也不一定是因为不愉快的事情而分开。世界上没有肯定的事情。正如阿Sa说的,重要的是以后两个人还是朋友。”说到那么深有感触,现场记者都笑说,许志安说得仿佛是他和郑秀文自己的事情。

  ●网友

  不少网友为两人分开感到惋惜,网友“028”说:“他们其实都挺登对啊……怎么会分开呢?”亦有网友认为两人迫于无奈才会选择隐瞒婚事,网友“idwing”说:“相信真正支持他们的Fans会明白善意的谎言是有多么的迫于无奈,有谁有开心的事情不想跟支持自己的人分享?”而网友“jodiee830”则认为阿Sa很可怜:“我觉得阿Sa是有苦衷才会故意隐瞒结婚的事实,她要负担Fans对她的期望,还有偶像的包袱。”(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