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妙答“Sa基”分手 否认将签韩庚李宇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07:41
黎明与任贤齐忙于宣传电影《火龙》
黎明与任贤齐忙于宣传电影《火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小齐)早前在内地宣传电影《火龙》,黎明被问到有关阿Sa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一事,他再显其“金句王”本色说:“媒体拿他的问题来问我,这种敬业态度是对的,但如果我回答的话,就是我错了。”他还否认公司将签下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宇春。

  乐基儿早前签约黎明公司旗下,有消息说他此举是想盯牢爱玩的老婆,黎明说:“爱情是爱情,工作是工作,我爱她,需要用行动来表现,跟工作、签约无关。”对于有传其公司会签韩庚及李宇春,他一概否认,并说不认识韩庚。

  另外,黎明和小齐昨天(3月30日)到河北省石家庄继续宣传活动,任贤齐的座驾因天雨路滑,轮胎打滑,前面座位的玻璃粉碎,幸好坐在前排的助手及后座的任贤齐无恙,总算有惊无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