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法国文化之春 摄影展-交叠的视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42

  他是中国人,她是法国人。她花四年光阴踏遍中国, 他曾常常漫步赛纳河畔。他们都体验到一个共同的挚爱---色彩。“色彩是艺术中最具有神奇天赋的部分。主题、形式、线条都首先诉诸于思想,色彩对理智而言毫无意义,但它对于感性有着全部的力量”,法国大画家德拉克洛瓦曾写道。

  正是这种共有的感性促使沈江平和Christina Lionnet二人走在一起,为您奉献一次百分百诉诸于感观,落之于色彩的旅行。当这位巴黎摄影师不断把您带入蓝色中国、绿色中国、灰色中国时,北京摄影师正揭开红色法国或黄色法国的面纱。与此同时,两位摄影师都为您送去一场绚烂的感人的视觉盛宴,有时古典、但更经常是令人惊叹的,一个不是他们拥有的,而是接纳他们的国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向您展现的玫瑰人生如此多彩,通过多种视角使您徘徊于地球的两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