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BTV热播 李光复海清“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2:39
《媳妇》剧照李光复(左一)与海清
《媳妇》剧照李光复(左一)与海清

《媳妇》剧照中李光复与“儿媳妇”
《媳妇》剧照中李光复与“儿媳妇”

李光复与海清
李光复与海清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王丽萍担任编剧,海清、黄海波、李光复、刘莉莉、柏寒、张佳宁、岳跃携手加盟,讲述婆媳、母子、姑嫂之间令人捧腹故事的影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正在北京台火热播出,该剧打破传统家庭伦理剧的模式,以乐观轻松的态度反映现实生活。近年来活跃于荧屏的“老戏骨”李光复和海清可谓“父女情深”,戏中频频上演引人落泪的感人对话羡煞旁人。

  《媳妇》自身带有一种愉快、欢乐的气质,又不乏一些引人深思的台词和经典片段,让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体会人间悲喜。对于这种评价,李光复也是感慨良多:“这部剧讲到的内容很多,婆媳、姑嫂、夫妻都是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关系,很多80后小夫妻应该好好看看,会有很多感触和启迪。”

  对于导演刘江提到的“剧组上下是在用隐私演戏”这个说法,李光复笑称:“这部戏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既然是家长里短、柴米油盐,肯定会有很多生活中真实存在的影子在里面,这种生活化的戏对演员来说有很大的发挥余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