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挥别《苍穹》迎《三国》 张博再过“皇帝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1:10
张博《苍穹之昴》饰光绪
张博《苍穹之昴》饰光绪

张博新版《三国》饰孙权
张博新版《三国》饰孙权

  在北京卫视刚刚落幕的电视剧《苍穹之昴》中,张博饰演的光绪,凭借其温文尔雅的举止,以及对慈禧老佛爷的孝顺之心打动了不少观众。如今《苍穹》余热未过,由张博主演的新版《三国》也即将拉开帷幕。在新《三国》中,张博饰演深谋远虑、善于用人的吴大帝孙权,继《苍穹之昴》之后,又过了一把“皇帝瘾”。  

  在《苍穹之昴》中,张博颠覆了光绪以往给人留下的窝囊形象,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出现在观众眼前,令观众眼前一亮。不少网友在看过张博饰演的光绪以后,对张博的演技赞不绝口,称张博是真正读懂了光绪的人。而张博本人也表示,这次演光绪,自己收获颇丰,不仅和网友们一样,重新认识了光绪这个人物,还过了一把当“皇帝”的瘾,“当你俯视大殿之下文武百官的时候,‘皇帝’的气势自然就出来了。”

  而在五月份即将开播的新版《三国》中,张博再过“皇帝瘾”,饰演吴王孙权。

  说起孙权,张博笑称他(孙权)和光绪其实是有异曲同工之处的,“在他们各自所处的年代,他们都不算是绝对的主角,光绪后面有慈禧垂帘听政;孙权则被曹操诸葛亮等人的风光所掩盖。”然而在张博看来,光绪和孙权,则是两个不可多得的角色。据说,当初张博听闻自己要演《三国》的时候,本来较倾向于赵云这个角色,但看过朱苏进老先生的剧本以后,张博当即下定决心,他一定要演孙权。

  “新版《三国》把孙权写的太精彩了!”张博激动的说,和《苍穹之昴》中的光绪一样,新《三国》中孙权的形象被丰富了很多,而且往往像光绪、孙权这般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笔墨甚淡的角色,一旦被灌注以血肉、深入刻画,必然将极度吸引眼球,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这部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于和伟、何润东林心如等实力派明星倾情演绎的历史巨著新版《三国》,5月2日即将在安徽、江苏、天津、重庆等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届时,观众也将再次领略张博继《苍穹之昴》后的精湛演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