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TVB再揭“三宗罪” 传艺人讨好高层出镜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1:00
资料图:香港TVB群星。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资料图:香港TVB群星。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29日有市民投诉香港无线三宗罪,先质疑TVB本身有厂房、布景道具,但制作慈善节目却向团体收取10至100万元制作费,至于参与演出艺人歌手只收100元利是。二是指监制起用艺人歌手不公平,是否只要讨好高层便有更多工作机会?最后是指TVB收的广告费太贵。

  对此,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29日回应:“无线制作慈善节目要酌情收制作成本,因为布景、台前幕后资源也是成本之一,如不做慈善节目也有其它制作;至于用人问题,每个节目的主持、艺员及歌手,绝对不是一个人决定,要经各部门联席会议商讨适合人选;而广告收费,主要与节目收视成正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