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房产话题引人关注 《老牛家的“战争”》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0:40
二儿子牛志文和媳妇崔灿
二儿子牛志文和媳妇崔灿

牛家大儿子牛志华夫妻、女儿月梅
牛家大儿子牛志华夫妻、女儿月梅

紫霞大夫与老牛成为了好朋友
紫霞大夫与老牛成为了好朋友

  三十集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在青岛举行媒体见面会后,随即于3月27日登陆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强档,与广大岛城观众见面。剧中真实的表演、写实的社会问题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牛家两代人因房产掀起的这一场争夺大战,不仅贴近百姓生活,更折射出在社会转型时期传统道德受到的冲击与挑战。

  去年《蜗居》一剧的大火,与它关注了当下最为敏感的‘房子问题’不无关系,而《老牛家的“战争”》首先也是围绕着‘房子’而展开的,可以说老牛家的两处房产是这场家庭战争的直接导火索:退休校工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将两处房产进行了分配,本想安享晚年,不想却引来一场轩然大波,两个儿子为了得到房产不择手段,操劳一生的老牛落得无家可归,在一系列的变故中老牛决定开始调教两个不肖子。

  围绕着房产大战,《老牛家的“战争”》深刻地反映了亲情这一人类永恒的主题,老牛与儿子间的斗争,两个儿子之间的尔虞我诈,无一不是对人性和良知的拷问,随着剧情的深入,它向人们传达出无论时代怎样发展和变迁,而不变的是亲情,在金钱利益面前将它狠狠践踏是多么的卑劣和愚蠢。该剧通过演员精准到位的表演和矛盾众生的故事,旨在唤起人们对亲情的渴望与回归,而同时也引起了人们对于当今社会的“孝道”问题的思考,在社会转型时期传统道德观不断地受到现代价值观冲击与碰撞的今天,可以说是极具现实意义。

  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节跌宕起伏的《老牛家的“战争”》汇集了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等实力演员领衔出演,而在剧中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母子齐上阵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精彩看点。父子亲情因金钱而扭曲、为房产而反目,如果你想知道这一场残酷而冰冷的“战争”如何发展,亲情最终将何去何从,敬请关注正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热播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