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高希希自曝戏剧梦 多年前看《荒原与人》结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30日10:10

    (记者王菲)昨天,导演高希希带着演员沙溢、林心如再度与媒体们见面,畅谈他们正在紧张排练的话剧《甜蜜蜜》。高希希表示,导演话剧《甜蜜蜜》是为了圆他一个青年时代的梦想,而此次话剧《甜蜜蜜》的思想性更加具有当代性。
    比起去年冬天的发布会,如今该剧的主演林心如和沙溢都对自己更有信心了。沙溢表示,林心如是个特别用功的演员,她不但经常向他请教表演问题,还会很认真地记笔记。几个月来,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导演高希希此次转型导演话剧的缘由。高希希昨天告诉记者说,其实导演话剧是为了圆他一个青年时代的梦想。原来,他的夫人便是戏剧工作者,多年前,他曾在中戏看了徐晓钟教授导演的话剧《荒原与人》,从此导演话剧便在他心中种下了一个情结。
    此次导演话剧《甜蜜蜜》,高希希不想简单复制电视剧,“我们会着力探讨主人公在时间流逝几十年后,面对时间的考验、面对爱的考验时,他的心态和情感的变化。”高希希说,剧中的爱情将与当代人的生活更加贴近。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