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印象大红袍》全球公演 被赞实景版《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10年03月30日09:3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继《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印象•西湖》、《印象•海南岛》之后,由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潮歌、樊跃组合而成的“印象铁三角”推出的耗资1.5亿元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昨晚在武夷山全球公演。

  这部由420名武夷山当地民众参与演出的《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宣称“转着看演出”,“实景电影”和360度旋转观众席是其最大的看点,号称实景《阿凡达》

  演出舞台坐落在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西南角,背倚风光绮丽的武夷山水。演出以茶楼的胖老板与朋友们聊天为开场。随即观众席开始朝着“印象茶馆”的方向旋转,众多唐代仕女出门迎客,近百位演员的低胸装竟然克隆自《满城尽带黄金甲》!当舞台来到一片空地时,“竹林大战”顿时上演:几十位绿衣少年每人擎起一根人工竹子构成竹海,两位一身白衣的“诗人”被威亚吊到竹林上空飞舞,俨然《十面埋伏》加《英雄》;当舞台旋转至“印象茶馆”时,《三枪》里的“麻子面馆”老板又现身了……

  此外,“实景电影”采用全球首创360度旋转的观众席,观众席5分钟内即可完成一周旋转,舞台视觉总长度达一万两千米。同时,将15块电影银幕融入自然山水之中,组成“矩阵式”超宽实景电影场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