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许绍洋被捕 > 新闻报道

许绍洋落泪恳求还清白 否认泡妞教唆黑帮开枪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30日08:48

  昨日下午,因“涉黑”遭警方约谈的台湾艺人许绍洋台北市召开记者会,澄清夜店“教唆开枪”的来龙去脉。对于媒体的不实报道,许绍洋坦言很受伤,他当场恳请数十家媒体:“求求大家还我一个清白!”

  否认 “说我‘教唆开枪’是种伤害”

  昨日下午2时,许绍洋在律师的陪同下,亮相发布会现场。一开口,许绍洋就喊冤:“最近媒体报道的‘教唆开枪’一事是对我的伤害,我与帮派没有关系。”

  至于外界风传当日他动手是因为泡妞争风吃醋,许绍洋无奈摇头,声称那只是他认识3年的女性朋友,两人在聊天时,该女性朋友的女伴与人发生冲突,“那位醉酒的男生突然向我挥拳,但是没有打到我,我认为自己进了娱乐圈,坚决不能和人发生争斗事件,因为这样肯定会影响我的前途,所以我马上离开。”许绍洋说他也是事后才从朋友那里知道发生了开枪事件。

  担心 “不知以后还能不能当艺人”

  既然毫无关联,警方为什么要传讯呢?许绍洋称,那只是以一个被害人的身份去回答检察官的问题,而且当天就释放回家。

  对于连日来媒体的报道,许绍洋非常愤慨,他直言自己这几年努力经营的事业都被摧毁了,这些报道不只伤害到他,也伤害到他的爸妈,“对于最近媒体的报道,虽然我觉得很冤枉,但我知道媒体有媒体的工作,我认为自己没有资格去冒犯媒体。”

  理解媒体的同时,许绍洋也希望媒体能还他一个清白,“我求求大家不要再写我没有做过的事情!”而经历了这次风波,许绍洋对自己的前景颇为悲观:“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当艺人。”流露出不舍情绪。 (肖姗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