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影帝王学圻起诉离婚 与妻子结婚已将近40年(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0日07:55
王学圻离婚
[提要] 不久前,凭借《十月围城》加冕香港影帝的王学圻,于近日提起离婚诉讼,要求与结婚39年的妻子离婚。昨天记者获悉,西城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王学圻诉称,1969年,他经人介绍认识了妻子孙女士并确定了恋爱关系。1971年7月,两人登记结婚……[我来说两句]
双料影帝王学圻背后的故事
王学圻资料照片
王学圻资料照片

  内地著名男影星王学圻近日提起离婚诉讼,要求与妻子离婚,该案已由西城区人民法院受理。

  王学圻在起诉书中称,1969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妻子孙昌宁并确定恋爱关系。1971年7月,两人登记结婚,婚后于1973年11月,育有一子名王大庆。后由于孙昌宁经常到国外出差,王学圻工作较忙,双方平时很少联络,感情逐渐淡漠,并且,双方性格差异较大,经常发生争吵。自1998年至2006年的八年时间里,孙昌宁在国外工作,2006年被告回国后双方分居至今。王学圻认为双方之间的感情已破裂,夫妻关系名存实亡,故诉至法院,要求与孙昌宁离婚并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昨日,孙昌宁谢绝了媒体采访。

  王学圻现年64岁,2009年,拍摄电影《十月围城》,饰演“商人”李玉堂,表演获得一致肯定。并凭此片于今年夺得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男主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男人一出了名第一件事往往就是处理“糟糠之妻”
两人都分居那么久了,早就没有感情了,这种婚姻已经名存实亡。
没准刚一跟原配离婚马上就有个“萝卜”占上这个“坑”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