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生活大爆炸》再点鸳鸯谱 谢耳朵将遇真命天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3月29日09:15
谢耳朵将遇到女生版的自己
谢耳朵将遇到女生版的自己

  搜狐娱乐讯 曾主演喜剧《Blossom》的女演员梅伊姆-比亚里克,即将客串演出CBS电视台的爆笑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而她的出现很有可能令剧中对爱情毫无兴趣的“谢耳朵”Sheldon动了心。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懂搞研究的谢耳朵,近来颇有女人缘。早前曾报道过女演员朱迪-格雷尔将客串该剧,并在谢耳朵公寓内留宿过夜,如今他又将遇到一个与自己颇为投契的对象。据悉,梅伊姆-比亚里克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名叫Victoria的女子。她与Sheldon通过网上交友相识,二人一拍即合,并且很有可能擦出爱的火花,因为这位Victoria简直就是女版的谢耳朵。Victoria将会在《生活大爆炸》5月24日播出的本季大结局中亮相,并且很有可能在下一季中与谢耳朵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