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饭局》 > 新闻速递

话剧《饭局》紧张排练 映射百态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9:01

  有的局不得不去,有的宴不得不请,有的菜不得不点,有的话不得不说。首都剧场有《饭·局》,将于四月隆重登台。

  话剧《饭·局》主创阵容强大,由国家一级导演朱正执导,她曾参与导演的电视剧《民主之澜》是央视八套黄金档的热播剧,该剧一直获得了观众的首肯与热烈反响。如今,朱正导演将大部分精力转投在话剧《饭·局》上,显然该剧从剧本到题材都有很大的魅力和吸引力。正如朱正导演所阐述的一样:“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饭局中”。可见饭局在我们寻常老百姓生活当中占去了很大的比重。

  据出品方之一的太原市话剧团韩林团长介绍,所有主创及演员已各就各位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环境中认真排练,我们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力求在公演时精益求精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回馈首都观众。韩林团长不讳言,在饭局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大家都是因为热爱话剧艺术才走到一起,我们承上启下,有前辈更有新一代年轻人才的加盟。新鲜的血液为该剧注入了更大的活力,增强了更多的看点。不止在剧本外,剧本内的元素包括人物、社会现实及中国式文化也跨越了将近半个世纪之久,是一部值得观看的话剧作品。

  其中,主要演员尚大庆、孙茜、董祁明、梁刚、潘旭艳全部是跨影、视、剧三界的著名优秀演员。如今齐聚话剧舞台,共同演绎中国式的饭局,在共同探讨饭局文化的同时,力求能够与观众的呼声最大化。正如韩林团长讲述的,《饭·局》道出了老百姓的心声,体现了现如今的老人“空巢”现象,留学问题,官场升迁,婚丧嫁娶等等一系列要在饭局上发生的故事。

  首都剧场4月7日到11日共计上演五场,每场演出共设三桌席。每桌酒席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人物。每个人物似乎和台下的每一位观众都能相呼应。因为“品尝”过后,你会发现,剧中有我们过去的影子。我们也曾奔赴在这样的饭局当中。这不仅仅是一部中国首部体现餐桌社交与饭局文化的作品,更是一桌有人情味儿的精神大餐。真诚邀请经常劳碌奔波在事业、家庭、生活中的您,亲自出席,细细品味这每一桌的“饭菜”。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4月7日—4月11日19:30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王府井大街22号)

  票 价:500 380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售票电话:人艺票务中心 65250996 、65249847、85116622(学生专线)

  24小时订票电话:400-610-3721

  主创信息

  出品方: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影视艺术中心 太原市话剧团

  出品人:韩林、陈建祖

  总导演:朱正

  编剧:曹熠

  制作人:李宗全

  副 导 演:齐荐芝 李宗全

  宣传统筹:孔 煜 魏 婷

  宣 传:姜 涛 韩玉杰 于俊霞

  平面设计:国斐

  舞美制作:《疯狂的疯狂》团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