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京剧/舞蹈-红白寓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20

  中法文化之春推出《红白寓言》导演和演员郑子如:这一全新表演结合了京剧和日本舞踏(日本现代舞蹈)。

  郑子如•卜来世

  郑子如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演出了很多京剧保留剧目,如《对花枪》和《目莲僧救母》等。她多次获得国家最佳演员奖及文华奖,她创造了将歌唱与舞蹈结合起来新角色,丰富了京剧保留剧目。

  八十年代,郑子如参加现代实验戏剧和现代京剧。她导演自己的创作。九十年代,她受邀参加法国和日本一些现代舞团的演出 。她参加过很多国际艺术节,尤其是阿维尼翁音乐节和蒙彼利埃音乐节。

  2000年,她被任命为迪迪耶•伽拉的《Monnaie de Singe》的艺术顾问,这是法、中、日三国的合作。2007年,她接受凤凰卫视之邀,为陈凯歌的电影《梅兰芳》的首映晚会担任编舞。

  今年,郑子如作为导演和演员将为我们带来《红白寓言》。

  这个故事幽默,奇特,充满了冲突和误解,但同样真实,这个故事跨越古今,以假而言真,追求精神,富于意义,这是艺术实践的新坐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