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_^平常心^_^:女人你到底想要什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00

  9分

  在这里我不想在过多的叙述剧情,我只想告诉大家,这绝对是一部值得你花点时间去看的话剧。当灯光暗下,当演员谢场时,那发自内心的经久不衰的掌声可以说明一切。

  

  《请你对我说个谎》从纯女性的视角来演绎情人这一普遍存在的社会现象。以喜剧的形式来诠释这一沉重的社会问题的,它让观众忍俊不禁,捧腹大笑,可在这笑声中我总感到心情压抑,沉重。在笑过之后真的难以释怀,我想我们应该从中得到些什么。那就让我们从女性的视角来谈这个问题吧。

  

  当你爱我,千万别对我说谎。当你不再爱我,请你对我说个谎。别对女人说谎,她们的第六感能让你无处可藏。对女人说个谎,她们的容忍度会让你自惭形秽。这几句话是对剧情的概括,可我不明白,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你要欺骗,要自欺欺人的爱还有何意义?当你爱的男人深深伤害欺骗了你,你为什么要无限的容忍他,我想知道男人可以同样无限的容忍女人吗?

  女人啊!你到底想要什么?当你所谓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到头来是那么的不堪一击,那么经不起推敲的时候,你为什么情愿守着一个谎言,守着这场爱情游戏死死不放呢?我想送给这样的女人两个字:放下

  《请你对我说个谎》是剧终时陶乐斯对情人马通的请求,这请求是那么的无奈懦弱没有尊严,即使这样她最终还是失去了自己的情人马通。一个女人如果你连最起码的尊严都没有了,你还希望对方爱你吗?你摇尾乞怜得来的爱情会幸福吗?这样的结尾让我很压抑!

  

  最后,我想对所有小三说:请你想好你要什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