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富士斥巨资打造木村新剧 女星中林志玲片酬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29日14:43
林志玲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木村拓哉继TBS台的《美丽人生》后,在阔别纯爱题材十年之久后出演本季日本富士电视台的4月播出的月九剧《月之恋人》日前终于公布详细的演员名单,部分媒体称此剧在未播前既有赤字的危机。

  “原因在于此剧女主角达3人之多,可谓史上最鼎盛的阵容。2008年生小孩后首次回归小银幕的筱原凉子,现今最‘旬’(当红)的年轻女优北川景子以及以《赤壁》中的小乔一角在日本知名度大增的台湾女星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如果说木村本身就是日剧的一个经典品牌的话,这次多位女星、加上松田翔太的加盟无疑令本剧的关注度锦上添花。

  实际上,在这豪华的阵容背后,富士方面背负的巨大压力也成为圈内议论纷纷的话题。筱原凉子在刚接到剧组邀请时就以“已经是妈妈级演员(演纯爱剧似乎有些别扭)”为由拒绝,制作方甚至搬来她丈夫市村正亲做说客,筱原才松口答应。但富士也以制作《Unfair》续集和拍成电影、为市村正亲安排电视剧的特别演出机会作为‘答谢’筱原的条件。”知情人透露比筱原凉子方面提出更“苛刻”条件的是北川景子所在的经纪公司Stardust Promotion,原本北川已经是《无法坦诚相对》内定的女主角之一,为了《月之恋人》而弃演。富士初步答应北川出任今年冬季的月九和明年春季的木10剧的女主角,而且所属事务所的其他艺人也将获得更多演出的机会。

  比起筱原和北川,日本媒体称林志玲的片酬是全剧女演员之冠。“所属经纪公司提出的片酬与电影出演费相当,她在日本拍剧停留约两个月的时间的所有花费也是富士全部承担。总额达到4000万日元左右”。筱原和北川则平均一集的片酬接近300万日元。考虑到《月之恋人》在4月下旬播出,可能只有7集的长度,资深的媒体人分析“按照现在《月之恋人》的巨额投入,正常计算即使收视达到20%,本剧也是入不敷出。万一达不到20%的平均收视水平,那么不仅是富士方面颜面扫地,木村拓哉的‘收视天王’品牌恐怕也难以向外界交待”。(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