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嘻哈街舞-城市芭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37

  2006年的Najib Guerfi、2007年和2008年的卡菲舞团(Kafig)以及2009年的法国嬉哈大少舞团(Accrorap)相继获得成功,并激起广大观众的热情之后,中法文化之春将继续展现法国hip hop街舞,推出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舞团Rêvolution,顾名思义——为梦想而改变。

  身体、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是这部芭蕾舞的核心。十位嬉哈街舞演员接受过专门的古典舞培训,将展现出新兴的城市多元舞蹈。在这部四幕芭蕾舞剧中,伴随着拉威尔、维瓦尔第、希纳基斯和弗兰克二世•路易斯的美丽乐章,舞者抑或群舞,抑或独舞,将以形象的方式展现音乐释放出的活力与激情。他们尤其对拉威尔德《波莱罗舞曲》进行了异乎寻常的诠释。在这场演出中,安东尼•埃吉亚和Rêvolution舞团大胆演出并完美地突破了限制。团体中的每个人都努力地表达独特的艺术效果,舞蹈逐渐轻松自如。

  安东尼•埃吉亚——编舞

  1984年,安东尼•埃吉亚就开始了学习嬉哈街舞的漫长历程。他曾经获得法国文化部颁发的编舞奖学金,进入嘎纳高等舞蹈学院深造,他对很多舞蹈技艺都非常敏感。之后,他获得外交部颁发的拉瓦锡奖学金,到纽约埃尔文埃利剧院研修舞蹈。1991年建立Rêvolution舞团之后,安东尼•埃吉亚将身体放到核心位置,注重动作的力量和表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