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街舞“春晚”节味浓 宾朋满座人气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5:16

  要说时下最流行什么,甭管男女老少都得告诉您:Show街舞啊。从1月24日到29日,在北京世纪剧院华彩亮相的是来自韩国的世界街舞冠军B-boy团队,他们此次将在京首演享誉世界的金牌街舞剧《爱上街舞少年的芭蕾女孩》。这部世界独一无二的街舞剧将街舞与芭蕾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并融入摇滚、嘻哈文化、魔幻惊悚等等多种元素,极大地满足了各阶层观众的欣赏习惯和爱好。

  由于演出汇集了世界街舞表演技艺的顶级阵容,因而此次难得的演出被人们狂热的街舞迷们称为“街舞春晚”。早在演出前一周,首演第一天24日的门票就已全部预订一空,很多刚刚考完试的大中学生从网上看到消息后都赶忙订票观看25日以后的演出。记者从售票点还看到几个穿着职业装的男女青年,打听后才知道她们是一家外企公司的人事部工作人员,原来由于工作原因,他们对韩国文化比较熟悉,对B-boy和《爱上街舞少年的芭蕾女孩》这部街舞剧更是向往已久,“这是一次激发热情和进取精神的机会,既能让员工释放忙碌工作带来的紧张和压力,还能和好朋友一起见到很多世界级街舞明星,对于我们工作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有意思的啊”,所以他们特意把B-boy演出门票作为新春礼物,发送给辛勤工作一年的同事们。

  B-boy——《爱上街舞少年的芭蕾女孩》是韩国舞台剧的票房冠军,该剧以其炫酷的街舞技艺、浪漫的故事情节和超高的人气影响在世界各地赢得了无数观众的疯狂迷恋,在韩国特别受到李明博总统的夸奖,此外还在韩国本土、日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以及丹麦等众多世界级街舞表演和比赛中荣膺了多个冠军头衔,巨大的成功也让B-boy团队成员成为韩国的“国宝级”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演出的除了一班靓丽帅气的偶像明星外,还有一个被称为“韩国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胖子高世震,虽然他其貌不扬,并且体型较胖,但是他灵活的表现、幽默的街舞“包袱”和连续不断的夸张动作和互动赢得了所有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改变了以往街舞表演“冷酷”的风格,让街舞更加容易沟通和交流,并为观众带来更多欢笑和乐趣。

  这场持续到29日的街舞“高温”热潮不仅为首都文化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也让更多的观众在热烈、炫动的表演中提前感受到红红火火的过年气氛。

  韩国金牌舞团顶级舞台剧《爱上街舞少年的芭蕾少女》

  时间:2010.01.24 - 2010.01.29

  场馆:世纪剧院

  票价:80、180、280、380、500(280*2)、580、600(380*2)、680、880、900(580*2)

  https://www.228.com.cn/product/010detail-30427.html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