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柏寒:《媳妇的美好时代》是80后的婚恋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1:35
柏寒
柏寒

  在3月29日即将在北京播出的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里面,柏寒饰演海清的婆婆曹心梅。剧中的曹心梅,一个曾被第三者插足的女人,内心一直忿忿不平,处处找前夫与小三儿的麻烦,事事爱钻牛角尖,得理不让人。再婚后亦不幸福,丈夫竟然连床头柜都要和她公证,儿子余味就成了她全部的依靠,所以事事都要操心,事事都要打算,最大的希望当然是他能娶个贤惠的好老婆。面对新媳妇毛豆豆,除了教她如何打理好日常家务,怎么心疼自己的老公,对于钱方面的管理,更是把自己多年的“省钱经”全部灌输给她:“去郊区办婚宴,既实惠又省钱,还能让人记忆犹新;买大包装的洗衣粉划算,遇见促销活动,大包还送小包的。”

  面对可爱又可笑还有一些可怕的婆婆,毛豆豆以积极、善良的心态去面对。而当谈及到自己心目中的好媳妇儿时,柏寒讲到:无论戏里戏外,做儿媳妇并非像现在年轻人想象中那么可怕,就看你是不是用心想做好。需要做的也很简单,无非是手脚勤快一些,家中无大事,家长里短不过就是随手的活,端个茶,送个水,有心没心全看手里有活没活。

  对于现如今一些八零后的新鲜人,柏寒用剧里曹心梅的台词给大家支了个招,婆婆好比是温柔的“狮子”,得顺着毛摸,做媳妇的,要甩开在娘家的任性和小脾气,把老公的妈妈当作自己的亲妈,心甘情愿而不为了表现,真正关心她,心疼她,你对她好一下,相信她会加倍对你。

  《媳妇的美好时代》这部戏,柏寒表示是一部八零后生活的无敌宝典,有讲到婆媳关系,姑嫂关系,夫妻关系,以及母子关系等等。吃完晚饭,全家坐在沙发上一同观看这部戏的时候,虽然会有一点心酸,但是更多的是快乐,更能从中得到对生活的启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