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的美好时代》柏寒:讲婆婆媳妇那些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35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近日,《媳妇的美好时代》播的起劲,观众也看的痛快,剧中除了毛豆豆、余味、林申等年轻演员演的出彩,由柏寒饰演的婆婆更是可圈可点,令人叫好叫绝。甚至是很多观众反应到:这个“婆婆”很眼熟,虽叫不上名子,但她在剧中的表现,堪称一个演技派高手,能感觉到是置身其中,用心去诠释着角色,把一个拧巴婆婆演的淋漓尽致。

  剧中的曹心梅,一个曾被第三者插足的女人,内心一直忿忿不平,事事爱钻牛角尖,得理不让人。再婚后亦不幸福,儿子余味则是她全部的依靠,当然希望他娶个贤惠老婆。面对新进门的毛豆豆,除了教她如何打理好日常家务,如何心疼自己的老公,对于钱方面的管理,更是把自己多年的“省钱经”全部灌输给她:“买大包装的洗衣粉划算,遇见促销活动,大包还有送小包的;晚上5点之后面包就打8折,6块的面包就剩下1块2角钱,省下的钱放进茶叶罐里,存着。”

  当谈及到自己心目中的好媳妇儿时,柏寒讲到:无论戏里戏外,媳妇并非像现在年轻人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就看你是不是用心想做好。需要做的也很简单,无非是手脚勤快一些,家中无大事,家长里短不过就是随手就起的活,端个茶,送个水,有心没心全看手里有活没活。

  当下的年轻人,大部分都是蜜罐里长大的,独生子的成长环境就决定了他们不会顾及身边太多人的感受,更不知道如何从点滴小事孝敬父母。对于婆婆,更是觉得陌生,怎么相处都难受。剧中的曹心梅则是给大家支了招:婆婆好比是温柔的“狮子”,得顺着毛摸,做媳妇的,要甩开在娘家的任性和小脾气,把老公的妈妈当作自己的亲妈,心甘情愿而不为了表现,真正的关心她,心疼她。你对她好一下,相信她会好过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