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发人物海报 甄子丹成熊黛林怀孕指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1:19
《叶问2》人物海报
《叶问2》人物海报

  《叶问2》将于4月29日上映。昨日,影片的监制黄百鸣、编剧黄子桓以及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成都,不仅首次揭幕了8款人物海报,还进行了“轻微剧透”。

  ·叶问是以甄子丹为原型写的

  在黄百鸣看来,叶问是一个完美的英雄人物,“从来没有一个宗师像他这样爱家、爱老婆、爱子女。这一点,甄子丹很像叶问。”而黄子桓干脆说,《叶问2》的剧本就是参考甄子丹本人来写的。甄子丹也丝毫不客气:“所以叶问就是我,我就是叶问,最好的表演,是演员和角色合二为一。”

  ·甄子丹是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怀孕指导”

  现场曝光的第二款海报的主角是身怀六甲的熊黛林,甄子丹表示,第二次扮演叶问夫妻,两个人之间更有默契,而熊黛林面临的挑战是如何演好一个孕妇,甄子丹爆料:“现场的怀孕指导就是我,我太太生了两个,她怀孕的时候我都在旁边,所以这方面我挺有经验的。”

  ·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

  《叶问》中的另外两个主演任达华和樊少皇也再次出现在《叶问2》中,不过从海报上就能看出来,人物命运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任达华扮演叶问的好友,被日本人打了一枪,什么都忘了,是本集里的悲剧人物;而樊少皇扮演的金山找在《叶问2》已经被叶问打醒了,在最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而且还有了自己的家庭。

  ·洪金宝、黄晓明

  洪金宝和黄晓明是《叶问2》中出现的新面孔,前者是洪拳的掌门,洪拳和咏春的对决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黄晓明扮演的角色在历史上确有其人,是李小龙的大师兄。

  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叶问1、2》的导演叶伟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叶问》最多拍到第三部。昨天,记者就是否会继续拍叶问向甄子丹求证的时候,甄子丹说:“一个好的电影系列超过2部就有危险,《叶问2》已经很不错了,甚至比第一部还好,除非第三部的故事是说李小龙的,否则叶问这个角色我作为演员已经没有创作动力了。”而监制黄百鸣也表示,会将《叶问》暂时放一放,趁其他叶问电影混战的时候,去拍更精彩的电影。记者 何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