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一场》热播 霍思燕冯绍峰演80后婚恋故事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29日10:48
《夫妻一场》剧照
《夫妻一场》剧照

  华策影视出品的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正在全国各地热播,该剧将目光聚焦在了80后的婚恋故事上。新近被网友评选为“荧幕情侣新经典”的霍思燕、冯绍峰组合,在剧中眼神暧昧、配合默契,不少观众纷纷猜测他俩是不是假戏真唱?

  相比传统伦理剧的家长里短,《夫妻一场》将目光落在了年轻人身上,更积极,也更励志。它以北大荒乡村老师宁小燕(霍思燕饰)和城市子弟秋犁(冯绍峰饰)之间坎坷的婚姻历程为主线,融入第三者、出轨、跨国恋等新鲜话题,展现了传统的“夫荣妻贵”、年轻的“试婚一族”、爱情长跑的“校园情侣”、啼笑皆非的“妻管严”、充满风险的“跨国恋”等五种典型的家庭关系,为年轻的夫妻,尤其是80后们提供了最好的生活参照。

  男女主角冯绍峰、霍思燕,因在《天师钟馗》中扮演夫妻而被网友选为“荧幕情侣新经典”。《夫妻一场》中,二人饰演的角色经历了相恋、家人阻挠、结婚、“三年之痒”等波折。剧中两人暧昧的眼神、默契的配合,也让不少观众猜测他俩是不是假戏真唱。而早在《夫妻一场》拍摄时,就有探班粉丝爆料,称两人不但戏内浓情蜜意,连戏外都举止亲密、旁若无人,“一个人拍,另一个也不休息,就在旁边看着,下了戏还窝在一起说话,看上去还真有那个意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