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莉或出演波顿新魔女 睡美人童话再改编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Sheena
2010年03月29日09:38
朱莉或出演波顿新魔女

  迪士尼公司早前发布消息,《爱丽丝梦游仙境》导演蒂姆-波顿将联手金牌剧作家琳达-沃尔夫顿改编《睡美人》童话拍摄《玛琳菲森》,将主角重心乾坤大挪移到黑色魔法王后Maleficent上,而她也正是诅咒公主沉睡的女魔头。

  洛杉矶时报今天传出消息,安吉丽娜-朱莉很有可能会接管这位女魔头角色,出演黑暗童话角色。不过,曾在去年春天迪士尼就暗示说安吉丽娜和波顿将联手合作一部他们旗下的最新童话改编电影,消息是否属实还需进一步考证。玛琳菲森(Maleficent)这个童话人物我们并不陌生,她头上长角,皮肤绿色,能变身成黑紫色的巨龙,这个角色在迪士尼的很多图书和电视上都出现过。

  迪士尼将延续《爱丽丝梦游仙境》和《巫师学徒》的童话改编风格拍摄这部电影,《玛琳菲森》有望在2012年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