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美丽密令》明日上映 出品方曝阿Sa婚变有预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9:22
《美丽密令》剧照
《美丽密令》剧照

  娱乐圈两大人气影星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已结婚4年并宣布离婚的消息,成为上周末娱乐圈内焦点话题。昨日记者从蔡卓妍新片《美丽密令》的出品方获悉,两人分手早在该片开拍时就已经有了预兆。而对于昨日网上爆出该片为了避免与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另一部作品《未来警察》撞车而要延期上映的事情,出品方相关人士称属于谣传,不会改变3月30日的上映档期。

  记者从《美丽密令》出品方某内部人士处获悉,“SA基恋”破局早在去年11月蔡卓妍拍摄该片时已初见端倪。向来形象健康的她不但在片中身着泳装,还与师弟陈伟霆有多段火辣的感情戏及热吻戏,尺度之大是蔡卓妍出道以来不曾有过的。该人士对记者表示,蔡卓妍之所以会为该片奉献上如此大胆的演出,全因当时已与郑中基感情破裂,甩掉情感包袱的她在演戏上也就没有那么多禁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