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阿Sa山寨李宇春 陆毅变身娘娘腔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3日13:50

  晨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宋牧琳)3月底的电影院里笑声不断,刘镇伟的古装喜剧《越光宝盒》刚刚才上映,由王晶执导,阿Sa、吴君如、谢娜主演的喜剧电影《美丽密令》也将于30日与江城影迷见面。刚刚宣布与郑中基分手的阿Sa是影片的一大笑点。

  《美丽密令》的剧情跟新晋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喜剧旧作《特工佳丽》非常相似,但《美丽密令》在喜剧效果上明显进行了本地化改良。

  片中阿Sa参加的选美比赛,有很多选手都是明星脸,像“山寨舒淇”这样的美女更是一大把。因此毫无自信的阿Sa在面对别人的疑问之时,只好自比“山寨李宇春”,更把保护的对象称为“山寨芙蓉姐”。五音不全的樊少皇还自夸曾拿过歌唱比赛亚军,被问及冠军是谁时,樊少皇挤出三个字:“曾一可”。

  陆毅也在该片中展示了他的喜剧天赋,变身为花枝招展的化妆师。不仅衣着鲜艳夸张,而且说话很”娘娘腔“。当有人对他们表现不解之时,懊恼的陆毅一边摸着樊少皇的身子一边抱怨:“我们也不想这样,其实我们很MAN的,但化妆师不都是这样子么?”

  而继《花田喜事2010》、《72家租客》之后,王晶的这部《美丽密令》也拿《叶问》和甄子丹开涮。影片一开始,阿Sa扮演的女警“钟爱芳”首次到警察局,老爸希望上司给女儿派一位“功夫好、人品棒、不好色”的完美搭档,结果对方不耐烦地回答道:“那一会我打电话给叶问,看他有没有空。”随后,樊少皇扮演的男警被派来跟阿Sa搭档,上司说:“他也叫‘子丹’,但比甄子丹还厉害,因为他叫‘原子丹’”时引发笑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