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诸葛梓岐引用陈志云金句 暗指陈法拉瞒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08:13
诸葛梓岐不太满意自己与男友的BB合成照
诸葛梓岐不太满意自己与男友的BB合成照

陈法拉以骑师打扮拍广告
陈法拉以骑师打扮拍广告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诸葛梓岐(Marie)昨日(3月28日)与师妹郑文斯一同出席香港“数码港BB同乐日”,被问到“妯娌”陈法拉有没瞒婚,她表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这句话真是好。”

  大会准备了一幅以诸葛梓岐与Neway(香港著名卡拉OK集团)二太子男友薛嘉麟的合成BB照作礼物,但她笑言BB不像他俩:“我生那个一定会漂亮好多和得意好多。”

  对于Sa基事件,诸葛梓岐表示有看该报道:“结婚是开心事,分开是他们的决定,希望他们开心,但都有一点点可惜。”他们试过不认结婚。“Artist(艺人)有好多避忌和压力,他们有共识才这样做的。如果我结婚的话会公开,想得到大家的祝福。”愈来愈多艺人被揭已婚,担心下一个是陈法拉吗?“唉!‘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这句话真是好,什么时候都用得上。”

  而陈法拉最近首度为《爱彼表女皇杯》拍摄宣传海报,她束起马尾并穿着度身订造的银色连衣短裙及马靴,英姿飒爽地在道具马上拍摄。由于要摆出策骑姿势,陈法拉需翘臀俯身向前,拍摄过程长达2小时,少一点腰力也不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