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艺谋偷闲游览日月潭 与郭台铭共进早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07:58
早餐会上张导谈笑风生,肢体语言十分丰富
早餐会上张导谈笑风生,肢体语言十分丰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大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趁着图兰朵歌剧演出空档,到日月潭游览,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和他一起共进早餐,两人有说有笑,郭台铭力邀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把日月潭打造一个《印象 日月潭》歌舞剧,但张艺谋不置可否。

  张艺谋、郭台铭在日月潭湖畔共进早餐,双方有说有笑,大家最关切的,大导演是不是来这里堪景,2004年,张艺谋在广西漓江推出《印象 刘三姐》之后,开始在内地的风景名胜,推出一系列《印象丽江》、《印象西湖》等的大型歌舞剧。

  这次来日月潭,有没有可能以这里的湖光山色,推出《印象日月潭》,张艺谋说环境还需要改变,这次力邀张艺谋来日月潭的,是鸿海总裁郭台铭,郭台铭说他和张艺谋是多年旧识,他希望能促成《印象 日月潭》这桩美事。

  近年来张艺谋的表演艺术积极拓展,从电影、歌剧、到结合山水的歌舞剧,日月潭能不能成为他雀屏中选的印象系列,郭台铭说,现在还无可奉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导比明星还出名,不管到哪都能被记者发现。
期待《印象 日月潭》
张艺谋的“印象”系列还是很经典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