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宣传《月满轩尼诗》低调赴郑州像个新人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03月29日07:49

  昨日下午3时许,电影《月满轩尼诗》在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岸西携主演汤唯安志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席间,汤唯自然成为全场的焦点,虽然受访时间被严格控制,但汤唯本人一直笑容满面,刚出场就直言自己是第二次来郑州,让人倍感亲切。

  【全程低调】 是明星还是新人?

  《月满轩尼诗》是部“港味”十足的浪漫爱情喜剧片,导演岸西是香港著名编剧,《甜蜜蜜》等著名影片均出自她手。汤唯在这部影片中出演爱莲一角,和男主演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飙戏十分有看头。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汤唯甫一出场,便表示自己很高兴来到郑州,并强调这是自己第二次来郑。原来早在2005年时,汤唯便因拍摄《红旗渠的女儿》在郑接受过现场不少媒体记者的采访。当记者们随后以“国际一线影星”来称呼汤唯时,汤唯则连连摆手,低调表示:“很谢谢大家,但我还只是个新人,这只是我拍过的第二部电影。”

  【倾谈角色】 是汤唯还是爱莲?

  “拍这部电影最大的感受就是开心。刚开始看剧本时,只觉得很细腻,但没想到会这么有趣。”汤唯聊起自己拍摄《月满轩尼诗》时的感觉,笑得十分灿烂。

  当有记者问汤唯,爱莲这个角色是不是她演过的最接近自己的人物时,汤唯有些迟疑,但随即表示:“我演过的每个角色都含有我自身的一部分,我把自己的某部分个性放在角色身上,这个角色就一点点长出了手脚。”影片中,爱莲总是背着一个素色的大布包,当现场有人提及这个包包时,汤唯迫不及待地表示,这是自己在香港轩尼诗道“找感觉”时的战利品。“爱莲喜欢看书,我就去轩尼诗道书店看书,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包包,当时就觉得,这就是爱莲的包。”

  【调侃学友】 是歌神还是影帝?

  “他特别专业,而且人特别和气。对工作人员也好、粉丝也好,都像老朋友那样聊天儿,人真好。”说起自己的搭档张学友,汤唯不吝溢美之词。“甚至他知道我喜欢打羽毛球后,还特意拿来球拍和球,陪我在拍摄间隙打球玩儿。”汤唯表示,张学友为人的细心让她感动。

  在现场记者的“诱导”下,汤唯还调侃起了学友大哥。“我之前不知道他原来那么喜欢唱歌。有场戏是我俩在等巴士,我靠着站牌,忽然听到他在旁边唱起了歌,我都搞不清楚状况,也不敢回头看他,他居然一直唱完了整首歌。”汤唯表示在拍摄现场,每天都有歌神的“免费演唱会”听,不知道多幸福。

  【回应质疑】 是文艺还是商业?

  昨日的首映式上,导演岸西表示《月满轩尼诗》和她的导演处女作《亲密》不太一样,是部偏商业味道的电影,有一定的娱乐元素。但记者在观影后和同行交流得知,大家对这部影片的感觉依然很“文艺”,甚至还有几位记者表示电影节奏有些“慢”。对此,岸西显得十分不认同。“爱情就是慢慢来的啊,爱情电影的好看与否和快慢没有关系吧。”岸西表示,她相信这部有些“小情趣、小浪漫和小温暖”的电影一定能引起很多观众的共鸣。“这部影片主要是想表达人和人之间关系的微妙和千变万化。”岸西表示,《月满轩尼诗》虽然是部爱情轻喜剧,但确实有着更深沉的内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