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称现在幸福就好 自曝还没空感受婚姻生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8日10:51

  日前,应采儿以“快乐大使”身份出席某服装发布会,接受采访时,她透露,拍完戏后将和陈小春补摆婚宴。而对于自己婚姻的态度,应采儿极为理性,认为未来不可预见,现在幸福就好。

应采儿
应采儿

  今年春节和陈小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的应采儿新婚燕尔,却表示因为工作太忙,几乎没空感受婚姻生活,“刚注册就进组拍戏,恐怕我今年都享受不到做陈太太的乐趣”。她透露,自己拍完手头的电视剧就会筹办酒宴,以后也不会再去接花时间的电视剧,而且这两年接戏都会为家庭而放慢脚步,“之前一年拍两、三部都不怎么休息,现在要先把身体养好,因为拍电视剧很伤身的,大冬天里下水,日夜颠倒,我想看中医,调养身体”。这不由令人想起她怀孕的传言,应采儿一双高跟鞋算是用行动否认了,更用语言表示,生儿育女不设防,但目前暂无,“顺其自然吧”。

  令人惊讶的是,应采儿对自己与陈小春的婚姻极为理性。此前大家对她和陈小春恋爱并不看好,应采儿认为,现在也刚刚结婚,未来无法预见,“我觉得可能之后还会发生很多事情,现在讲还言之过早,可能这一刻的幸福,等过了八年、十年有意外发生的时候,回放这段话,就蛮心酸的,所以我觉得现在开心就好”。她接着解释道:“如果幻想童话般的爱情,到时候伤害会很大。我觉得很多事情我不会期望太高,就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期望结婚,结果结了婚,中间反而是开心的。如果一开始就喊着结婚,最后没有结婚,伤害会比希望还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