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穿内裤拍杂志封面 网友直呼尺度太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8日09:20
争议封面
争议封面

  《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身兼导演、主演的徐静蕾近期干脆当起了时尚杂志封面“女王”为影片宣传。以老徐为封面的某刊4月号出街后惊倒一片,在微博遭遇争议和疯转,网友普遍反映照片修的太猛差点看不出是谁,而且老徐这回一改知性,直接穿比基尼登封面,尺度也实在太大了。

  老徐杂志新封面雷倒一片图片疑似失真尺度太大

  近日,以老徐为封面的某时尚杂志4月号一出街,就“雷”倒一片,在微博被“疯转”,引来争议无数。归纳后,其“罪”主要有两则:图片被PS过度,差点看不出是谁;尺度太大,一贯艺保守的徐静蕾穿着比基尼就上封面了。由于封面老徐的图片被修的失真,且当期杂志封面有以大字体醒目标注的兽兽访谈,不少网民留言说都被误导,导致最开始路过报亭的时候,还以为封面人物是兽兽。还有网友“哀嚎”式的表示,“天哪还我的老徐!”不仅图片风格完全失去徐静蕾的文艺范儿,造型也遭到争议,徐静蕾穿这身衣服登杂志封面,轰动效应不啻于以这身衣服走上大街。

  徐静蕾变身杂志封面女王延续《杜拉拉》靓丽时尚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张一白监制,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联袂演出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老徐为了电影近期频频出镜搏宣传,国内顶级时尚杂志的封面轮番登了一遍,将《杜拉拉升职记》中的时尚靓丽也延续到大银幕之外,提前攻陷民众感官和关注。当这则杂志封面掀起极大争议的时候,无独有偶的是,《杜拉拉升职记》里徐静蕾和黄立行也有激情床戏上演,还有徐静蕾在海滩穿内衣跑来跑去的出位镜头。也许,老徐一贯知性文艺的形象将在《杜拉拉升职记》公映后全盘颠覆也未可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