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汤唯:希望大家喜欢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2:15
汤唯在采访时走神,自觉不好意思对记者吐舌头,表现可爱
汤唯在采访时走神,自觉不好意思对记者吐舌头,表现可爱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月满轩尼诗》早前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作为开幕影片,举行了系列活动。本报记者也一直追踪剧组和汤唯,发回不少独家报道。有读者还特意致电记者,非常关注汤唯内地复出之路会否顺畅?与在香港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的知无不言相比,汤唯在内地宣传的首站——深圳,还是有点局促。昨天,剧组主创在酒店接受媒体采访,参加的媒体被告知一律不得现场提问,只能将问题写好,交给主持人统一提问。而经过过滤的问题,实在是太平淡。

  导演岸西被赞“很可爱”

  主持人首先对导演提问,请导演预期《月满轩尼诗》的票房。岸西坦言,票房和海外发行对她来说是一个压力很大的问题,她现在已经完全交给了安乐影业的发行部门。“最近我频频宣传,声音也沙哑了,真的快要体力透支了。”岸西表示,“我们当然都期待票房好,但我现在还是尽量不去问,不去管。让自己轻松一些。”岸西说,自己在导演方面的经验还不足,有许多遗憾,希望下一部影片会拍得更好。而汤唯则插嘴表示,岸西导演很可爱,在影片中,汤唯演的内地女孩爱莲身上就有许多导演的影子。岸西便做状发怒:“不许说我可爱,我可爱的话,以后还怎么在电影界混?”此举甚是可爱。汤唯还表示,希望大家喜欢她的演出。当知道媒体观众对她的评价颇高时,她笑得相当开心。

  鲍起静越老越红

  有趣的是,影片中最为突出的角色——鲍起静扮演的电器店老板娘,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母亲,她与洁具店老板共同安排的相亲饭局,让张学友和汤唯有缘结识。“我之前的角色,比如《天水围的日与夜》,是比较低层的,人太善良了。这次我起码是个老板娘,会花十几万去买化妆品去美容的,不化妆不能上街的中年风骚女人。”主持人也调侃鲍姐姐近年来很红火,角色也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

  在场的安志杰话非常少,还自嘲说喜欢拍功夫电影,因为光打就好了,不用说那么多话。安志杰在影片中扮演汤唯的男友,因打架被送进牢房。身材高大的安志杰在现场戴着墨镜,酷劲十足。

  昨天在《月满轩尼诗》中诡异出现的印度服务生也出席了记者会。满口粤语的他说自己已经拍了8部电影,不过都是客串。他表示,希望观众看片的时候多留意他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