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相助献出第一次 彭于晏紧张表情僵硬(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09:06
舒淇守承诺,答允为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拍MV让他圆梦

彭于晏面对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曾紧张至表情僵硬
 

彭于晏与舒淇手拖手拍摄MV,紧张得表情僵硬

   2010年3月27日香港台湾人气偶像彭于晏日前邀请舒淇义务担任其“处男”MV女主角,对于要跟这位性感天后谈情说爱,彭于晏紧张得表情僵硬,经一轮热身后终可跟舒淇大斗演技!

  多年前彭于晏跟舒淇在好友介绍下相约到泰国旅游而相识,舒淇称赞彭于晏是个真诚、认真和谦虚的好人,二人在一次羽毛球比赛中打赌,输家要答应为对方完成心愿,结果舒淇输了,彭于晏等到差不多推出唱片时,才开口请她担任新歌MV女主角,而舒淇亦一口答应,彭于晏开心得高呼:“舒淇是我心中女神,她跨刀拍摄MV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高手过招

  拍摄MV期间,彭于晏因太紧张而表情僵硬,舒淇则帮口说:“他紧张是因为第一次,绝对不是因为我!”事实上首次拍摄自己MV的彭于晏显得有点严肃,但当二人对戏后,紧张情绪消除,导演一声令下,彭于晏即用其电眼狂电舒淇,舒淇也使出专业演技迎战,工作人员均赞叹两人是演技派的实力高手,彭于晏事后表示:“舒淇不但是好前辈、好朋友,还是我的心灵导师,经常给我加油打气,让我获益良多!”

  另外,舒淇特别致电祝贺彭于晏将出新碟,正为电影配乐的她开玩笑说:“我们比赛谁唱得比较难听!”当听到彭于晏的歌声后,她即不断称赞好听,令彭于晏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