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影后布洛克老公再爆与脱衣舞娘有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5:20
新曝光的“小三”梅丽莎·史密斯


  刚当上奥斯卡影后的桑德拉·布洛克,其老公杰西·詹姆斯继被爆出跟女模特米歇尔·麦克吉偷腥之后,日前,又有一位名叫梅丽莎·史密斯的脱衣舞女郎向媒体倾诉了自己跟杰西之间长达两年之久的婚外情史。虽然有传闻说,桑德拉·布洛克已经作出离婚决定,但其发言人却通过《People》杂志表示:“布洛克目前没有和离婚律师有过接洽,连咨询都没有过。”这让外界对她的状态更感担忧。

  他,一犯再犯

  梅丽莎·史密斯是一个劣迹斑斑的脱衣舞女。她曾于去年5月因袭警被拘捕,结果在监狱呆了20天。而就在她向国外小报自爆与杰西婚外情的同一天,又因酒后驾车被捕。在此之前,杰西已经被爆于去年趁老婆在亚特兰大拍摄得奖电影《弱点》时,搭上文身模特儿米歇尔·麦克吉,这段奸情最终被桑德拉·布洛克揭破。米歇尔告诉媒体,她为了找工作,去年发电邮给身为电视人的杰西,不久就在他的办公室发生关系,这段奸情维持了11个月,其间每周都会在杰西的家里上床两次。

  翻开旧账,媒体发现,原来杰西还曾在2007年因性骚扰被控,最终花了一大笔钱才了事,而当时他与布洛克已经结婚了!据该性骚扰案的原告所述,她曾在2006年至2007年期间多次收到杰西富有性暗示言词的邮件,而警方的搜证资料中也显示,杰西的用词的确相当露骨。在多次进行性骚扰后,杰西甚至强迫该名女性与他发生性行为。直到2007年,这名女性不堪其扰,才最终将杰西告上法庭。但杰西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被控罪名,案件于同年9月27日结案,杰西花了72.5万美元和解。

  她,一忍再忍

  日前,在第一任“小三”被曝光几天之后,杰西终于打破沉默,在美国《People》周刊发表声明向布洛克表示歉意:“如果整个事件中,有一个人该受到指责,那这个人就是我。都怪我,是我没眼光,判断失误,我理应承担一切罪责。”他还向布洛克以及他的三个孩子表示歉意,希望获得原谅,“这一事件给我的妻子和孩子带来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和耻辱,因为我的过错让他们面对这一切,我感到非常难过。我为我给他们造成的痛苦深深表示抱歉。我希望有朝一日他们能够原谅我”。

  詹姆斯的道歉声明发布后,桑德拉·布洛克始终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外界认为,布洛克很可能正在考虑原谅老公。事实上,她应该是第一个知道杰西跟米歇尔偷情的人,但她当时并没有终止自己的婚姻。不过,桑德拉的粉丝和女影迷却纷纷呼吁她赶紧离开这个“坏坯子”。在爆出第二个“小三”后,国外某网站支持桑德拉离婚的投票已从75%升至90%。“不要害怕所谓的"奥斯卡魔咒"。纵使你之前的影后———朱莉娅·罗伯茨、哈里·贝瑞、希拉里·斯旺克、里斯·威瑟斯彭、凯特·温斯莱特都离婚了,那又怎么样!真正的"魔咒"是跟一个不值得爱的人在一起!”一位粉丝如是说。
桑德拉·布洛克与老公杰西·詹姆斯还能一起走下去吗?

  【他们为什么总是要求原谅】

  偷腥的老公们总是会及时道歉。刚跟球星丈夫阿什利·科尔分居的谢丽尔·科尔也曾轻信过老公的道歉,但最近她亮相英国广播公司的节目,承认自己原谅错了。

  为什么男人们总是在偷腥的时候肆无忌惮,回头却又总是积极地道歉并且显得诚恳无比?一位心理学家分析:“这类特定的男人其实心里一直藏着一个小孩子,他们缺乏责任感,跟情人的偷腥只是他们的一种游戏,并未付出真情。他们的后悔是真诚的,因为他们害怕被妻子绝情地抛弃,就跟小孩子一样,他们在玩累的时候就会想回家。不过,这类男人如果拒绝成长,这类"游戏"会不断发生。因此,是否要继续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女人应该考虑自己的需求———你愿意终身照顾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或者,你对爱情有更完美的要求吗?”

  【桑德拉离婚后的四个选择】

  如果桑德拉还在犹豫失婚后的生活无所适从,那么,她或许应该看看这些同行的榜样。

  出路1:从孩子身上找到新乐趣

  榜样:麦当娜

  永远不老的大姐大麦当娜,自从跟盖·里奇离婚后就一直保持单身,但她并不孤单,因为她将人生的乐趣从男人转移到了孩子身上。除了有两个亲生孩子,她还收养了两名非洲孩子。最近,麦当娜带着孩子们入住新装修的别墅,美国《时尚》杂志登出了她在别墅院子里喂鸡、跟孩子们一起玩耍的情形———谁说这不是幸福?结婚后始终没有孩子的桑德拉·布洛克也可以考虑这条新路线。

  出路2:永远恋爱但记住别结婚

  榜样: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从来不向男人妥协,即使她现在身边有着全世界最帅的男人———布拉德·皮特。这么多年来,她做慈善,收养了一大堆小孩,让皮特活活成了一个美女身后的布景板。纵然两人分手传闻不断,但事实上,不妥协的女人是无敌的,皮特至今仍然守候在她的身边。思想保守的桑德拉·布洛克不妨学学安吉丽娜·朱莉,多恋爱,别结婚,这样才能一直保持心态年轻。

  出路3:找一个懂你伤痛的男人

  榜样:詹妮佛·加纳

  詹妮佛·加纳曾经跟桑德拉一样婚姻失败。在跟前夫———一个二流小演员离婚后,加纳选择了本·阿弗莱克。本的前任女友是大名鼎鼎的珍妮佛·洛佩兹,但两人一直不被外界看好。而加纳和本的结合,让两个失落的人都各自找到了人生的支点。2005年,两人奉子成婚,婚后的本事业节节高升,让加纳能安心为了宝宝暂别银幕,过上幸福的少奶奶生活。

  出路4:单纯享受单身女的快乐

  榜样:黛安·基顿

  黛安·基顿是奥斯卡老牌影后,也是好莱坞常青树,在57岁的时候还能在影片《爱是妥协》中全裸出镜展示姣好身材。她坚持不婚主义,名言是:“女人的皱纹也可以很性感,我比年轻的时候更加风情万种。”对婚姻,她从来都不渴望,甚至一针见血地说过这样的话:“有一种关系最亲密也可能最陌生,最牢固也可能最脆弱,最深情款款也可能最冷漠无情,最安全也可能最危险,最诱惑也可能最绝望,那就是婚姻。”其实,事业蒸蒸日上的桑德拉也有条件做所有男人既垂涎又敬畏的不老美人。李丽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